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2:36:35|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日 記 之 戀 】 (弍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昨晚就很早睡覺,為什麼一大早我起不來?

頭痛的要命!這就是淋雨又不看醫生的後果!

我能怨什麼?不就還是該起床去上班!

早上昏昏沉沉的用著今天國、高中都要模擬考的試卷!

排放著就怕自己眼花放錯!

早上白目郭先生又得罪了我們美麗的小apple...

我看他真的是不要活了!

可能學校只惟獨他敢這樣嗆她吧?  真是太帥了。嗆的好ㄚ。

不過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後續的實習工作?

午餐時間一個小時而已!

只好去買著便當來吃。

回學校路途中,那個「大摳呆」先生花了二佰元去夾娃娃~

明顯地,娃娃國王險勝!大摳呆落敗~

下午休息時間一過,大家又開始忙著考試的工作!

教務處室的人員,開始聊了起來!

討論著要怎麼跟主任談談我們的意見!

因為,畢竟我們還是得讀書!不是來当工友的!

沙啞的聲音、撕裂的頭痛...並沒有在學校說了很多話而好轉!

自以為流了汗後會好点些?

卻還是讓自己更嚴重了点!

我怎麼會忘了怎麼照顧自己呢?

是選擇性失憶症發作了吧?

就連照顧自己也不會了!

我想過沒多久,我的身體都會被我搞壞掉了!

那~我應該要去維修囉!這樣要花多少錢呢?計算一下....銬~還在開玩笑!

最近有想去補習的衝動!

我要豬豬隊長幫我問一下?

預算不超過2萬!

雖說已問過老爸意見,但畢竟我沒錢!只好低頭要錢~

這樣的感覺其實不是很好!

我也知道老爸沒錢讓我讀書、補習!

現在希望的就是不用全額繳齊?

這樣我就可以用我中午吃飯的錢來繳...也不用跟老爸要!

只要跟他要吃飯錢就好!

真希望自己可以賺大錢!

就不用在跟他們要錢,還可以讓他們每月存到錢!

但我現在想也只是在做『白日夢』。

畢竟我要完成我目前的事務!

還是我決定要考軍官呢?

我開始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下一步了?

我該如何?

                     腦袋ㄚ~拜託你清醒点!

台長: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之戀 』 |
此分類下一篇:【 日 記 之 戀 】 (弍陸)
此分類上一篇:【 日 記 之 戀 】 (弍肆)

小愛老師
多金又要帥
很難找吧
有ㄉ話也很花
那你還要嗎?
2007-09-10 18:13:19
病的呆呆的江大大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吧~
不舒服就請病假阿,幹麻那麼ㄍㄧㄥ阿?
我上禮拜一也是早上起來就沒力,臨時知道要代課差點沒暈倒,晚上還帶學生去看球賽弄到10點
結果隔天起不來 小小的發燒 只好請整天假~
連續好幾天都是一回家就睡覺,
這就是硬撐的下場~奉勸你快點去看醫生吧!!!!!

另外我建議先排時間跟大家一起自習,討論重點
等實習完再去補習班努力拼3個月~應該差不多^^
不然到時花錢事小,念到疲乏又傷身~不就反效果.
2007-09-10 21: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