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23:09: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1*台大體育館一晚遊......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不管那ㄍ"喂..."我的怪ㄎㄚ~...

對於大家都希望
"台灣的Dancer都能跨出國際~!"
是抱著滿心祝福
且極欲一起參與努力的~!!!

但是"打敗美國"一說...
不免又要牽扯...
我最愛說的"耍d論"...
(以後你會了解我愛說)
怎ㄇ說ㄋ...
然而今天那番話
又好像是一ㄍ...
我雖不認識卻舉足輕重的日本人...

"我們甚至不知道怎樣走出
自己ㄉ路呢...~"

舉例說明~
今天有位評審 -藍波**是嗎~?
((...乾笑))
就說大家ㄉ舞步重複~
所以分數很相近~!
(痾....還蠻直接的厚...)

所謂"耍d"對我而言
就像
*你用不自然的腳步
是走不到所謂真實的顛峰的*

在hiphop對我們
本來就不太自然
又在距離之下

能用最真誠的表情和認真的腳步
走Hiphop的人...
除了美色外ㄉ旁務~
(美色喔...OK啦...)
是沒有什麼爛藉口去停止這份熱情的!
什麼~...
"很多人跳就不吊ㄚ..."
"衣服好不好看ㄚ..."
(雖然台長很在意啦...)
都是""act ...!

我們可以很爛...~
一陣子很懶...~
不可以不真實~!!!

不知道Hiphop ((3R))
*Real *Reponsable *Respect
*真實 *具獨創性的 *尊重
嗎~?
......少ㄌ一樣 就不是Hiphop

p.s: 台長拼音偶有錯誤...見諒

((...............倒))

台長: Li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