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2:48: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綠的真實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討厭這樣的天氣,也討厭這樣的溫度。

小綠是個孤兒,從小就被我帶回跟小藍住了。
昨個三更半夜帶著他們兩一起出門,原本以為這麼晚了應該比較安全。誰知道小綠一時興奮衝了出去...

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雖然少,但是偶爾飆過的車聲總還是會令人不寒而慄。突然一陣莫名的心悸...

「小綠....小心....」說時遲那時快,一輛XX快遞貨運車叭叭兩聲後快速衝了過去,正好撞著了小綠。小綠連回頭的機會也沒有,硬是被撞飛了出去,不幸的正好撞在消防栓上。

四下無人的大半夜,望著加速駛離的貨運車我呆然了一會,竟然叫不出聲來。回過了神才硬是拖著小藍快速的跑到對面的消防栓旁....

小綠盡是擦傷的身上沾染著地上的灰塵,沒有動作,沒有聲音,也沒有呼吸,伴隨著身旁一攤鮮紅色的液體。
站在小綠身旁看著小綠,此刻我是多麼的後悔,後悔著沒有帶電話卡還有手機。

小藍無語,我也無語。一失足成千古恨,就這麼走了嗎?
看了看小藍黯淡的神情,不捨的將小綠抱起,至少給小綠一個最後的歸宿吧!
拖著小藍抱著小綠,每一步都很沉重。

到了家,開了門。室友望著小綠不能置信的衝了過來。
「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你要嘛就穿小藍…不然就穿小綠…不要每次都一腳穿小藍一腳穿小綠…」室友非常的生氣,因為小藍是他的。
「咦!小綠怎麼髒成這樣…還斷掉…」終於還是被室友發現了。

「嗯…那…那個我就要去買泡麵,想不到走了太快,一不小心小綠就飛了出去,還被貨車撞,差點還掉在檳榔汁上…」我也只有實話實說了。

結果室友竟然笑到肚子痛,唉~~早知道就不說。
室友拎著壞掉的小綠丟到垃圾桶,若無其事的回到椅子上看電視。
而我也只好穿上另一隻小藍再一次的出門買泡麵。

台長: 滄海一小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偷吃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紀事必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