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6:36:43|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布置B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策劃已久的聖誕布置B計畫,
為了怕先曝光,保留到評分的二十三號晚上才全盤托出。

我的數位相機實在無法把最真實的「光景」給捕捉好(因為我家在六樓,有點高遠),
各位可能也看得霧煞煞吧!?

其實也沒啥,還賣了這麼多天關子,真是拍謝啦!


我只是在A計畫的花台欄杆外(右上角),
加了主臥房一個高音譜記號的燈串,
還有琴房外的花式旋轉燈(介於陽台跟主臥房間黑黑的那塊,右下角那張只勉強能看到一個光點 : P)。


那個高音譜記號燈,可是琬茹買了燈串、鐵絲,耗時三小時(開夜車到半夜兩點),費力「纏」出來的,
因為不想跟別人一樣,都是現成的聖誕樹、鈴鐺、襪子、火車的造型,所以選了最能代表我們兩個特性的符號!

左下角的花式燈就擺在琴房窗外的冷氣機上,
這是我用來幫學生辦聖誕Party的秘密武器,
這幾年,學生在完成我交付的報佳音任務後,
一進音樂教室就會被這個燈嚇到驚呼聲四起,有的還興奮到掉眼淚...
看它再度旋轉起來,還真想跟著搖擺幾下呢!


哈哈,我家被我搞得像間PUB啦!

台長: Debbie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