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3:17:00| 人氣1,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紅入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公幹了@_@"
好啦好啦
蔡逃貴同學笑了我三節課
那乾脆就來篇血紅入珠吧

**只是下面寫的都跟入珠無關,我還蠻討厭入珠這件事的,會讓我想到陳進興**

電療結束了 終於擦掉身上的簽字筆十字
學姊曾問我 不怕別人看到啊
我還蠻不怕的 
想問會問的就會問
我也有問必答 不敢問不會開口
我自己是還蠻討厭的
現在開始脫皮好點
之前脖子焦黑了兩邊真的蠻噁心的

最近我又開始住逢甲啦
我認真的想當個新時代新女性
不是我在說,我自己住還真的蠻乖的
下課完我頂多去書局翻翻書
回宿舍後只有一台電視陪我,沒網路好玩沒可愛寵物
東整理西發呆再翻翻書/我沒那麼厲害,是課外書/
沒事做早早就洗好澡東擦西抹的
再整理一下就準備上床
雖然旁人聽起來無趣的不得了
我是覺得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少上線的原因囉


看看就好了
不爽看不想知道就不要來
我寫新時代新女性也沒那麼認真
希望不會有人來跟我說我沒工作不獨立很幼稚當個屁新女性
關你個屁事
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每次阿 我要寫的時候就會想
會不會又有白目人
要不對號入座 要不管我後事要怎麼辦
我總嚷嚷我不會再怕 或嚷嚷關你屁事
卻是真的有陰影
好啦 我承認我還在努力不要去想那麼多 去想反正這是我的地方
*未完成*而已


※幾位看倌,看完血紅入珠很失望吧
 不過是我的一堆屁話和為什麼少上線的原因
*照片是我電療期間被放射師畫的十字,這十字跟了困擾了我一個月左右 
 那醜疤是我第一個人工血管的位置
 順便一提,中國醫藥學院的腫瘤治療科的放射師待病人都很好,謝謝你們

台長: 上岸美人魚
人氣(1,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