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2:51:4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說書人

而且我跟其他的說書人一樣

一輩子說書

一輩子找尋聽我說書的人

---------------------------------------------------------------------------

那一天,我愛上了聽人家說書

因為我遇見了妳

妳說,愛是什麼你也不懂

可是妳,很堅持

要愛下去,生命的價值才能持續的存在

讓我知道愛的價值

不在於,你懂不懂愛

在於你為了追求妳未知的愛

一步步

慢慢的去框架出愛的雛形

慢慢的建構出愛的形狀

我們都在瞎子摸象

但我知道,我們的眼睛瞎了

可是,心卻還是清楚的

---------------------------------------------------------------------------------------------

真正亂了的是社會

不是愛情

 

 

台長: 阿文啊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些年來的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爛人
此分類上一篇:怕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