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2:22: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這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封情書>
晴天 娃娃 掛在窗前微笑
雨 別弄濕你的外套
滴答 懷錶 代替我的心跳 哄著你睡著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只有最簡單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我會照顧

表情符號 到你螢幕傻笑
願 你今天心情都好
不倒 不倒 不倒翁就是我 愛你的宣告

你好嗎 牽掛塞不進漫遊的電話
我好啊 總講得好尷尬
思念吶 像每天刮不完的鬍渣
我沒有 更有效的辨法

*寫101封情書 寄到你未來的國度
要為你定存一份堅固的幸福
把101封情書 繫在當初我們的許願樹
你的每個夢想 我會守護*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讓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想著你在我身旁照顧我

想著你在我身邊唱情歌

想著你在我身邊逗我笑

想著你犧牲衣服給我擦淚

想著想著...

想著螢幕後認真讀書的你

想著.......

那個我深愛的你.....

台長: 大寶貝&小寶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說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大寶貝的{第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美的像在作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