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0:10: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感覺  差掉惹..


  都是被那個 殺小  《電腦繪圖》  媽的  我最討厭上的課


   案案*100   ˋˊ凸  !!






 他娘的勒 …  把我ㄧ整天都搞的 超悶 火超大的啊  #



    害我一天都 ㄆ爽   ...
        一天都ㄆ開心!!!!!!


  靠B   臭老師  爛課   ………





   最後聯課   總算是補償我上午的 肚爛   〃
 
       下象棋    哈!   我的強項麻

   雙砲將..   讚!!



  
      小腎 賽車手  操老皮   都我的手下敗降啦!

   
     只能說     嫩掉惹.....





  

  早上有 拍 證件照  }}}}   

     應該等 我 九月底  剪完頭髮再拍的麻  ..

  真是的 !!     一切都這麼不順...



      超幸運   **





  最後   我的手機  終於修好啦 !!

        第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


   爽!  終於可以傳簡訊 打電話   

   OH    YA~~

    


台長: *金閃閃a光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