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1:21:46|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新新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還沒有報告一件事...我換工作了.
辭掉長達8年的第一份工作,5月開始要去新的公司上班了.好緊張...

而準備了好久,這個禮拜終於結束了所有搬家的事.總算鬆了我一大口氣!雖然勞動過度,有點小感冒又全身酸痛不已.(聽起來滿慘的,其實還好啦)

新家的居住環境我很滿意.雖然向西邊,但是在11樓,整面大窗採光很好,前面也沒有遮蔽物擋路,所以早上幾乎都被亮醒...我當下決定就別買窗簾了吧!這樣也就不太會睡懶覺了~一舉數得.嘿嘿.I really hope so!

我家貓好像也很喜歡新家的樣子,來了之後變好乖...還是故意裝的??
(照片是PU-chan跟泰迪小熊相擁入睡的樣子..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上週去參觀並拜訪了新的公司,那裡的人都很nice,也都很聰明(的樣子),至少帶我參觀公司的同部門前輩人還挺幽默的,閑聊了一下,發現我們竟然同時期都在倫敦呢!世界真小,世事也真巧.

我的新長官們也都很年輕,親切,我想應該可以跟這些新同事處的來吧..我儘量配合啦.另外從家裡通車到公司door to door只要1班車直達30分鐘,所以一切都還能適應吧.就是公司大樓(六本木之丘)的物價太貴...我真不想適應~

總之,新生活已經正式展開.
休息了1個半月的我,又要踩油門往前衝了!哦,不,這次我可要慢慢的開了~哈哈

台長: Cool Daisy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ool Daisy
嗯,照片的關係吧.
她平常躺著的時候比較胖,站著的時候就很瘦也.奇怪,所以我說她
像故宮池裡的鯉魚嘛,上看很黑很細,側看就很肥.
2006-06-04 03:3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