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9:19: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tttttt !!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兩日個modem壞左 .. ”點知頭先試下試 .. 又得番wo "=v- 勁野lee !!*
今日我班拔河ahhh" .. >v< 輸哂laa ! !! wuuuuu" .. 我做影相" 都ng知影乜 .. 無奈 耶~ !!! >︿< " 輸哂 .. oh yeahhh!! wakaa" =,.=

aii* LOVER " .. wanna die * 就快到 佩嫻子 生日laa" .. 你記得mar?"
aii* 你記得我就已經好開心ga la" >w< " now我好驚你ahhh. .. !!
你又成日ng睬人wor" .. so我先會咁jaaa" .. sorry  !!!”*

出去食飯luuuuu" .. >︿< don't want ahhh .. !! 8~

台長: 【PU!HAN_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