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3:20:01|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



今天跟林玉婷
出去吃飯
打電話給他
第一句話就很機車
終於想到我啦?



屁咧
我很常想你的好嗎
哈哈哈哈




吃牛排啊
吃好多好多
因為等牛排的時間太久
整個吃很飽這樣


哈哈哈




後來我媽還來接我這樣
超酷的XD










大眾滷味
我是回不去了
可是
我一點都不後悔
當初拋下咖啡廳的工作
去應徵大眾滷味
因為這樣
才能認識你
認識阿娟
認識瑄瑄
認識周恆宇
回不去也好吧

反正
我在大眾的日子
打混摸魚又很吵
哈哈哈哈哈
想起那些
每天過著跟你拉迪賽
跟你吵架打架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我們總是一起吃午餐
我也總是搶你的吃
出去玩
拍大頭貼
唱歌
講別人壞話



哈哈哈哈哈
如今
回想起這些是
都是去年的暑假了
時間真的很快

認識你們
也有將近一年了^^




如果哪天有緣
我再回去大眾滷味
跟你們一起奮鬥吧



說好了
下次要去唱歌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哈哈








希望你肚子裡的寶寶
能夠平安長大
名子我都想好了
女的叫雞翅膀
男的叫雞屁股




很棒吧XD
哈=)
也希望基祥倫
能夠好好對待你
才不會因為你們選的這條路
將來而感到後悔




我絕對不會
去大鬧婚禮
但是我會
拿高跟鞋
去敲基祥倫的頭
在逼他把
高跟鞋裡的酒喝玩
哈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
我只希望
當初我是希望你拿掉的
但是
竟然你堅持要生
那我也祝福你
希望你們的未來
能夠幸福
能夠快樂




當個快樂的年輕媽媽


yo















我愛你^^

台長: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 *
把高跟鞋的酒喝完
是我的想法耶 小姐
你搶走了 =)) 哈哈
2008-07-07 20:41:11
版主回應
對啊
我有跟他說
這是你說的



哈哈哈
借人家用一下XD
不然
基祥倫都欺負我!
2008-07-08 17:25: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