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2:41: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你同行
永遠驕於慣的你
我只告訴自己
你方未想起
Every morning
我就期待著幸運
就是這一天有激烈愛情 *




Hei 呼喚你的名字
你聽見的是這樣的回憶
冰著火著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該怎麽翻譯
Oh 你的心 你的心
才可以想令人開心
我的心
永遠有個空位給你
是給你悲傷哭泣幸福淚滴知道愛滿意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用什麽字能夠代替
Oh 你的心 你的心
才可以說出不能說的愛你
天天想你
天天保持遠遠靠近
有一天你會受到你會聆聽來自身旁的我愛你


Oh Baby Love You Baby





呼喚你的名字
在這個沒有雲的晴天裏
我需要勇氣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