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0:58: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公騙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上禮拜帶MP3去學校...
感覺還滿爽的^^

這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好像犯小人...
因為星期二~星期五中午(午休)
要勞動服務
學校說 因為我們籃球隊
寒輔沒有來打掃
叫我們補掃.......
真機車的學校!

禮拜三...
自然課 無聊...
我就把英文講義裡面的光碟
拿出來給班上男生玩...
結果我們班的男生
竟然拿奇異筆 寫光碟一一
寫什麼 成人性愛光碟= =
快昏倒 結果男生被
自然老師叫起來 我也是= =
不只我一個女的....




結果隔天(星期四)
就被我們班的媽媽桑(班導)
給叫去了
他說我們早上不用練球
就要七點進教室
我們都沒有準時進去
所以就被他打了一下 ...
真雞

星期五
第四節 老師說他第六節
有事情要處理(我們)
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叫我們班叫她開房間的那些人
小心點= =

到了第六節
老師就說
以前有叫我
靠牆的(台語)
媽媽桑 阿辣阿(大陸妹)
的站起來 我當然有站起來
因為我很討厭他= =

結果沒被老師打(打是老師的專長)
竟然叫我們寫悔過書= =
我這輩子最討厭寫的就是悔過書...
還要寫經過怎樣怎樣的= =
真的很囉唆
班導說下次再讓同學聽到媽媽桑

就要記大過
亨~了不起阿
我們又沒有指名
他幹嘛自己承認?

他跟我說 我星期六晚上
會打電話給我爸媽




打阿 去打阿 怕他阿

我爸他又不會怎樣
我媽她只會念一下而已

至於我家電話喔 叫我媽星期六陪我去游泳

要不然就是我把我家的電話線拔掉

哈哈.....因為我給老師的電話是我的手機號碼

哈哈

最近都睡的不好 因為吹冷氣...我只有蓋一件被子

喬丹被子這麼厚 叫她借我蓋一點 都不要

害我在學校一直流鼻水....> <









寫完^^(還是不爽)

台長: 兩人之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