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4:25:4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志怪(最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要不要把這件事講出來,我已經掙扎粉久了,但是看著自己一天天大起來的肚子(什咪哇勒本來就不小?),我決定客觀地把事情描述出來,至於各位有什麼看法,那就再說吧!

事情發生在同一週。那個星期一,教思想史的老師…我想,先大概描述一下「他」這個人好了。他是微胖型的博士班學生,目前在許多大學擔任講師。身高約一百七十左右,年齡則在三十出頭,未婚。另外,他講話的動作很多,是屬於誇張的搞笑藝人型。這天,他在上課的時候,突然沒來由地對大家講起他個人對幾部電影的觀後感,接著又順便提了他對幾個影星的看法,這些題外話撇開不講,重點在於他最後講的一段結尾:「我真搞不懂我弟在想什麼!為什麼他在電視上看到某女星的時候會眼睛發直、嘴巴微張;我告訴你們,這種情形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絕對只有可能是看到傑尼斯小子,我很喜歡他們呢!」之後,他多次在上課時提到傑尼斯小子的成員,眼神帶春意…

星期二,上的是文學史。老師是一個矮胖型背杯,已婚,育有N子,微禿,目前應該在台中各大學均有開課,口頭禪是:「希望各位同學ㄟ當甲阮肯定一下…」。這天他上到某位性向不明的文學家,接著對大家說了一段話,我大致節錄一下:「搞同性戀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因為就生物學的角度來看,會導致人類滅絕…不過,也不是說同性戀不好,像我以前就喜歡過一個學長,差一點就跟他告白,不過你看我現在也是結了婚…所以同性戀不是不好,但是希望大家盡量不要…」

這星期的最後一堂課是文字學,在禮拜四。老師是一個高挑、身材適中的中年男子,月球臉,說話會刻意地捲舌,板書時會自然地突出小指,性好批評,婚姻狀況不明。其實我已經忘記確實的發生過程,但是我清清楚楚地聽到他說了一段話:「其實我有些微的雙性戀傾向,不過,唸中文的人本來就都怪怪的,尤其是唸小學的…」(這,這要我致蔡公的浩然正氣於何地呢?)

說完了,不說了!

台長: Hurst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補習班志怪 |
此分類上一篇:補習班志怪(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