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5:33: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一間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好像一直在看電影,勤跑電影院的結果,搞得售票小姐會要我自己在劃位觸控板上點選我要的電影場次和座位。

也別急著誇我太悠閒,因為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成就,全多虧我每天走的路都是家裡到補習班這一段。你也知道的,人嘛!正路走多了,偶爾總要歪出去見見鬼…(我在說什麼啊!)早先我大多會逛逛書店、唱片行、3c量販,不過事情就算再有趣,也總是有厭倦的極限,所以最近只好再換換口味,改跑電影院。

大家也知道,因為我的空閒時間跟正常人不一樣,所以去看電影的時候經常會有我一個人獨佔一整間空影廳的情況。我常想,放映師一定很恨我這種人,因為如果沒有人看電影,他大可利用一場電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這會兒,就因為我來了,他的空閒時間完全被我一個人獨佔,感覺就跟被人包下一節的窯姐沒兩樣,也是身不由己...很淒涼的。

也因為這層關係,我看電影之前都會往放映室的方向點點頭,順便給個笑容。我怕電影還沒放到一半,放映師就耐不住性子,放出血滴子把我的頭都給弄了去,那我不是太可憐了嗎?

其實,一個人在偌大的房間裡看電影是挺享受的,沒有小孩吵著上廁所的哭鬧,也沒有情侶會為了一時衝動而猛踹你的椅背;更爽的是,完全不會有廉價手機所發出的低俗鈴聲(例如經典的「金包銀」)。不過,有時候也稍嫌太安靜了點。就像是佳耶子從天花板上下來打招呼的那一刻…

台長: Hurs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