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21:20: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小夜曲(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伍 回家

吃完中餐之後,大家回到了民宿,各自整理著行李準備離開這個有著一絲絲感情的綠島。


「咦,我的手機不見了,大家幫我找一下。奇怪,剛剛還拿著啊,怎麼就沒看到了。」Franky說著。

「笨蛋,那麼大的東西也會不見喔,看看有沒有掉到床縫啦,不一定你剛剛不小心就掉下去了,真是笨。」Purple邊說邊幫Franky找著他的手機。


就在大家一陣忙亂中,Franky的女友進到我們的房間,手裡正拿著他的手機,原來剛剛Franky把手機給她卻忘了,唉,真是健忘的人,而看到這幕之後,大家都笑翻了,也讓Franky臉紅的想鑽個洞躲進去。在大家都收拾好之後,便決定到樓下去等待開船的時間。


等待是漫長的,所以有人提議去附近的綠島機場照相,只是有人覺得累想在民宿休息就好,於是分成了兩派,一派是去照相,另一派則是留下來休息。留下來的人,原來也只有我和女友及Dokein,Dokein在處理他的星沙,而我則坐在他旁邊,拍著女友的背部哄著她睡覺,或許是因為我的大腿夠舒服吧,也或許是她真的累了,沒多久她便進入了夢鄉。


「Dokein,做這麼多瓶星沙又要拿回去騙妹妹啊!這樣不行喔,我要跟小美說。」我取笑著他。

「哪有,這些是要給實驗室的學長姐的,還有一些朋友。別亂說,我才沒有亂把妹。」Dokein一邊說著一邊倒著小包的星沙進入小玻璃瓶中。

「喔,真的喔,那我也要幾瓶送人,直接凹你的瓶子和星沙喔。」我不等他反應,已經拿了幾瓶空瓶,也裝起了星沙。

「切,這是我用錢買的說,你要付錢啦。」他說。

「拜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懂乎?」我就是要硬來,反正他一定鬥不過我。


就這樣,跟他凹了五瓶的星沙,準備帶回去給實驗室的同學。而正當我們快完成所有星沙裝填的時候,逛機場的人也回來了。看看時間,大家該到漁港準備坐船了。於是大家背起了行囊,便騎著車往漁港前進。到了漁港之後,綠島之星已經停在岸邊,和剛下船的旅客不同的是,我們多了一點點的疲憊。在船的前方,我們又多照了幾張照片,才登上船回到了台東。


三天兩夜的綠島之行,在此告一段落,雖然玩的很累,但是卻是一趟難得的旅程。如果有機會,別忘了一定要去綠島拜訪那片自然的景緻。


後記:

很多回憶,隨著時間的流逝悄悄的離開了我的腦海,透過文字的呈現,讓我取回不少值得紀念的東西,或許回收的不多,卻也已經夠回憶一輩子了。

台長: 中正狐狸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