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0:23:24|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沒睡覺 一大早就叫寶貝白起床 +



後來就約草莓,,檸檬去西門摩爾 +





有我`小羽`白白`草莓`檸檬`東`小新 小斌跟她女友後來才來 +







待在摩爾3個小時半後就離開了 _ ( 因為草莓要上班 )




因為小新領錢 所以一對夫妻要去吃好料的 (!)

而我們太窮了 只好去瘋馬玩電腦 順便等他們 ˊˋ





電腦玩完好像8點左右 = = ?

小羽說想去看MTV _ 就陪他們去了 (!)




小斌跟檸檬 很隨和   _  所以也一起看 @@

所以六個人去看喜劇片 _ [鬼月不敢看恐怖片=ˇ=]




那片喜劇片  _  沒有特別好笑 +

不過有尷尬到 = = || [噁]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 就不說明拉 >"<

呵呵 _ 甜 +






看完差不多10點左右吧 +


當然小新要載我妹回家 _ 又丟下我 ˋˊ [心裡好多幹]




小斌先走 _ 怕沒車回家 +


我跟檸檬就先陪寶貝白等小白`小路 +




還跑去吃麥當勞 = =|

差不多11點 我們才坐車 (!)




因為太晚了 我又不敢一個人回家 +


檸檬就送我回家 ^///^




到家的時候 ... 摁 ... 12點多了 +

她沒車回家 = =





只好先待在我家 +

但是 _ 她怎麼就是不睡覺 = =

就這樣醒著到天亮 +

白天後她就離開了 +









寶貝白 ~~~~


說過了 _ 不會再為了一個人而鬧不好 對吧 !?

如果他是第二個他 _  我真的會很難受 !?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種感受 !!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




下次再一起去看帥t _ @@" [噓]

順便幫你找個依靠 ^^


[我家那隻會殺了我吧 >"< 呵呵]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 (!)








Ru

台長: ♥ ゚Is‵ 漾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噢ˊˋ ﹎ +
此分類上一篇:♥ 〞想到 ﹎ +

╭檸檬╮╰愛玉╯
=ˇ= ?

我很乖 我不殺女人 ㄎㄎ!

沒有啦!! :)
2007-08-21 11:13:38
版主回應
撲 ~

看帥t當然也是開玩笑的拉 >&quot<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 ^^ 嘻
2007-08-21 11: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