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3:08: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做惡夢那件事開始  ‥



我被禁足不能住別人家  = = "

哀哀  ~~



討厭睡家裡 …

也不是說討厭家裡的人 ‥

就只是不想睡家裡 ‥ 

從小就要害怕  晚上會跑出來的東西  ~"~

每天都難入睡  除非我很累很累吧 !?





想和寶貝睡 ‥  但可能不會了 ?!

他也不能去睡別人家 ‥  哀哀~






以後我要常常去拜拜  =ˇ=

要不然又跟這次ㄧ樣 ‥  我會瘋掉 >"<


嚇都嚇死了 ‥

知道的人就不要再去說了  要不然  我會一直去想  …




煩  ~  這幾天 睡都睡不好  ‥ 

不知道是怎樣 ‥


半夜還是ㄧ直醒來  ‥ 都不能ㄧ覺到天亮   ˊˋ"






唉  ˋˋ  





                        呆小如

台長: ♥ ゚Is‵ 漾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  … 
此分類上一篇:馬阿 ﹎ 有誰可以救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