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04:24:44|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是該竊喜...還是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出了第一步 為什麼...
不了 是騙人的! 但...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做

So? 我是該竊喜,還是該傷心...
竊喜,妳還存在
傷心,故事依舊

謊言...終究是騙不了自己
騙不了!心底還藏著回憶

試著抹去映在窗上的妳
遺棄屬於我們的回憶
忘記 那曾經如此美麗

看來 我還是失敗了...

抬頭看了一下 還好~
受傷的不止自己
沉淪,頂多只是想博取憐憫...

假如 面對 才是解脫

還想對你說

我愛妳

在那個紅綠燈下
在那個斑馬線上
---------------------------------------------------------
不想有任何隱瞞
妳的內容、故事 停留在某月的27號
要自己 不再想起!
要自己 不再提筆!
要的只是...只是...自私的逃離

試著 喜歡不可能喜歡的她
我想 那只是一種習慣性的陪伴!

終究 內心 藏不住妳的身影
夢裡 環繞在耳邊的是妳的聲音

台長: 【獵人】Hunterice 冰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妳,那個深愛的妳!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數據機掛掉是件好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