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5:26:2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英文

感覺有點難又不會很難

這是種奇妙的感覺

要背一大堆的單字

尤其是衣服的專有名詞

和一些專有動物的名詞

一直背背背

就是哩

 

 

星期二

只上一堂課= =

沒有任何考試

卻花了我68元的交通費= =

這堂課的成本蠻高的!

 

 

星期三

也是個沒有考試的一天

不過歷史課抄了好多的筆記

手有點不是自己的了

尤其是常打字不常寫字的人來說

這是種折磨

 

 

星期四

美妙的微積分

可愛的數學

感覺還OK

 

 

星期五

國文考的都是老師上課說的

一模一樣

分毫不差

真是太棒了!

希望不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

 

程式設計嘛~~

大致上都有打出來

可是還是感覺怪怪的

希望是我的直覺出錯XD

 

基礎電子學

就讓它隨風去吧

有點不敢奢望會考得好就是了

數字醜

連帶的 不敢相信自己算出來的數字

對自己信心降到最低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我的期中考週

台長: 〝蝶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子商務
此分類上一篇:程設月考一,難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