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2:56:1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天天好心情

(2) 不用上課

(3) 天天都是假日

(4) 考試all pass

(5) 天天都有你們的陪伴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腹黑羽(ˋˇˊ)

你們的關係是:
不小心誤觸陷阱的獵物(我),身為獵人的她(羽)準備要拿我去販賣賺錢,只為他的野心【嗄?扯遠啦!sor!】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腹黑
(2)  面善心惡
(3)  
(4)  
(5)  
   ↑↑我...我...我想不到更好的詞語來形容惹啦(泣_____,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有好多的說,你來找我,我慢慢說給你聽,包君滿意!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好像...也很多吼ˊˇˋ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別這樣虐待我...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_____,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把第二名讓我坐坐 -ˇ-+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別顯露出腹黑本性,應該就是個正常人惹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據說...據說...(?)

喜歡的個性是:

   會表達自己意見,對人和善,有自己的想法,有正義感,不會欺負別人,慷慨,熱心,對事情認真,不會亂打擾人,處事認真


討厭的個性是:

   以上相反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這個咩。。。(?)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ˇ謝謝你們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米

(2) 密

(3) 宜人

(4) 瑜

(5) 蘇狗

(6) 

(7) 

(8) 

(9) 

(10)

  ↑↑↑別點太多=口=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那8號跟5號呢: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

那7號呢:

   
4號是單身嗎:

   不知道ㄝ

5號的姓氏:

   蘇

10號的名字:

   
4號的嗜好:

   阿勒。。。我太久沒跟他聊的說

5號跟9號合拍嗎:

   

2號讀哪間學校:

   復興商工(應該沒打錯吧?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一個被限制住的。。。

 不能做些自己喜愛的活動

9號呢:




3號呢:

超級爛好人一枚
呆呆傻傻的,很好騙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9號住哪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淡藍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應該是吧(?)

7號喜歡2號嗎:

   


你怎麼認識2號:

   國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沒吧!?

你喜歡幾號:

   都喜歡阿(友誼之情!?)

台長: 〝蝶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