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5:14: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以為本土意識強烈的人士會以被認同為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提醒我不要把寄給你的信副知他人這件事令我十分感慨。我還以為本土意識強烈的人士會以被認同為榮。結果你就跟老孫一樣『驚死』。所謂秀才造反三年不成,本省人大概是被威權時代蔣氏王朝的白色恐怖嚇怕了,非但生怕惹禍上身,更是敢怒不敢言,三緘其口。我看民進黨的台灣民主運動先鋒與扁政府的八年奮鬥前功盡棄,是完全白攪了!現在識時務的台灣人就像要興建『馬糞館』的苗栗縣縣長一樣爭先恐後拍馬屁。怪不得台灣又讓國民黨捲土重來大搞復辟,肆無忌憚地追殺莊國榮等學者、大力鎮壓台灣的異議人士Dissidents我常常想國民黨只敢欺負台灣人,他們那套在大陸的各個省份是行不通的。因為內地人士都很團結,都很排斥外地來的,不是『同聲同氣』的外省人!這也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外省人的醜陋與台灣人的悲哀!台灣選民馬上就會自食惡果,非但不值得同情,而且一點都不可憐! 專此

Master Chen謹啟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