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5:14: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明知馬某人會把台灣帶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無奈這是天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情人:

最近很忙嗎?怎麼不再看我的時事評論短文?現在正值驚濤駭浪的關鍵時刻,我們不能不密切注意大環境的瞬息萬變。譬如說322之後股市天天收黑,有識之士都憂心忡忡,甚至惶惶不可終日,我情急之下,亂了手腳,三天之內三進三出就賠了十萬,真是越窮越見鬼,這都怪我自己不懂股票又誤信三腳貓的建議!總而言之,我能夠繼續寫信給你的時日無多,希望你能夠忍耐我這一點點的『書信騷擾』!今後台灣能夠維持現狀的可能性幾乎是零!事情的演變實在太快了,快到令我們措手不及,不能適時妥善因應!你必須相信我對時事的分析!我在大學裡修過『國際關係與國際現勢』又在行政院國際經濟合作發展委員會做過四五年的編譯,所以知道入聯好處多多,反之,長期被排除在外就是死路一條!我家的背景令我對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本質與把戲有一份很深刻的認識,322的公投結果顯示台灣人民選擇不入聯,可見『眾人皆醉唯我獨醒』到時候台灣被關入鐵幕我們就呼天天不應,求地地不靈,一切都來不及了!今天的謝長廷就像當年的在下我一般,自以為是可以給台灣人民(你)帶來幸福快樂的最佳人選,無奈台灣人民(你)不選我,我不是自作多情空餘恨,惟有徒呼負負嗎?我們明知馬某人會把台灣帶向萬劫不復的深淵,無奈這是天數,這叫『自作孽,不可活』謝長廷跟我也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台灣逐漸沉淪下去!烏乎哀哉,現在誰都救不了台灣了!專此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