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2:39: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靠攏的人趕快來背熟藍營的最高指導原則馬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語錄:『藍軍』的最高指導原則-說謊、推諉卸責與公私不分的經典之作!
「謝謝指教」
「我們一切依法辦理」
「這是我幕僚做的決定」
「我們不排除任何想法」
「暴力是不被允許的,應加以譴責」
「化悲憤為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總統」
「就算一審有罪,也要選到底」
「我從來沒有主張過特支費是公款」
「我捐的不是公款也不是私款」
「我的特支費全部用於公務與公益之上」
「三審定讞才有罪」
「修排黑條款不是因人設事」
「不下台,會死得很難看」
「子彈已上膛,只等扣下板機」
「陳水扁還好意思和我談法律」
「民眾比警察多,誰驅離誰還不知道呢」
「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是兩岸統一」
「我不沾台獨的鍋,黑金的鍋,酒色的鍋」
「當時的蔣介石不是國民黨員」
「二二八是官逼民反」
NCC:統媒用以打擊異己,捍衛黨國霸權的利器-
荒唐、偏頗、胡作非為與違法亂紀!
NCC的罪行罄竹難書,雖然統媒們仍大剌剌毫不掩飾地硬是將NCC荒唐的違法事蹟轉為政治打壓事件,但筆者卻認為NCC的醜惡真相不容在政治口水中混水摸魚-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是非黑白要分明!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