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6:38: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的收藏藝術品的地方不是保險箱,而是將它放在眾人讚嘆的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Captive Audience,

日前我介紹給大家的網路最夯小說【牛嫂的美國護照】的作者『員外』聽到我說:『這篇文章是誰寫的,把我的假牙都笑掉了,我要找他賠』,就在我的部落格裡留言說:『你可以一邊刷牙,一邊吹口哨,我還羨慕你呢!』在下聞言不明其意,質問之下,他說:『你把假牙取下來刷不就可以一邊刷牙一邊吹口哨了嗎!』我立即說,我辦不到,因為我的七顆假牙都是固定式的植牙,我也因此結交了這位文筆極佳,才氣橫溢的『員外』大人。他在徵得我的同意之後就把我最近寫的兩篇時事評論先後貼上人氣極旺的【台灣放送台】上(網址如下敬請點閱)大力推薦http://funshowtimes.net/phpbb/viewforum.php?f=5令我非常高興,檢視之下我發現我的文章的點閱人數每分每秒都在增長,短短六個小時就有上百人次。我能運用最新資訊來發揮所長令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今日我能與大陸民運人士一起參與捍衛人權與中華民族的民主真是沒有白活。須知最好的收藏藝術品的地方不是保險箱,而是將它放在眾人讚嘆的目光之中!我的祖先與家人應該『與有榮焉』所以不能不立即告訴作為我的老同事與好朋友的你!謝謝收聽!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