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2:51: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飛機模型的製作談到二次世界大戰的醜陋內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振桐兄:
我有許多話要跟你說。現在請你先把我的布落格網址存到你的電腦裡的【我的最愛】項目裡。我誠懇地希望你很客觀地看完我的每一篇短文。就算你不認同我在我的時事評論裡的見解,你也可以從我的教學課程裡跟我討論英文,總之對你有益無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ungchen40/
至於飛機模型,因為我現在沒有什麼收入,淡水學生公寓的套房又租不出去,生活捉襟見肘,不得不省一點,所以無法隨心所欲地全部購買你所推薦的好東西,這一點請你務必諒解。現在我的首選是二次大戰德軍戰機FW190請你優先幫我做完成;否則你會令心急的我不得不去【飛機館】買他們那些貴得離譜的鐵製品。Adolf Hitler發動歐戰是因為一次世界大戰之後歐洲盟國對德國的制裁太過嚴苛,令得德國人民民不聊生,所以在Hitler運用民族主義與群眾運動的手法之下害得德國青少年紛紛投入戰場。再說德國起先並未攻擊美國,可是美國卻自始即用軍艦護航龐大的商船隊Convoy經由大西洋源源不絕地運送大批軍用物資給英國,德國因此對英國久攻不下。其時大西洋裡有德國海軍的Wolf Pack U Boats潛水艇。根據歷史考據,Hitler從未下令攻擊美軍護航的商船隊,其間卻突然有一艏商船莫名其妙地被擊沉,美國於是藉此對德宣戰;而英國也因此得救!近代史史學家高度懷疑這根本是英國派蛙人自己爆破的!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太平洋戰場!你我都知道英國的情報系統很利害,日軍準備偷襲珍珠港之前英國的軍事情報局Mi16早就知道何時何日何地會發生這麼一樁驚天動地的事情。Mi16發現之後立即報告邱吉爾,同時也建議他趕緊通知美國。可是老謀深算的邱吉爾卻立即下令將這件情報嚴加保密!等到事情發生了,他就開懷大笑地對幕僚說這下子英國在遠東戰場必定反敗為勝!所以我對當時非常優秀又有極高的藝術與音樂品味的德軍將領非常同情!我告訴你這些的目的就是說我要收藏二次大戰的德軍裝備模型,越多越好!
我也非常喜歡蒐集戰車,我自己做的話我有技術上的瓶頸,那就是我沒有模型喷漆設備,也不會根據考據作正確的塗裝。假如你只肯供應沒有漆過的戰車給我的話我是不會買的,這點也請你諒解!我也想請你告訴我那兒可以買到你家的那輛鐵製的Leopard II德軍二戰戰車;才九百塊錢我是買得起的。另外我也想請你割愛你的那架一次世界大戰的雙翼飛機。我實在很不喜歡你老是吊我胃口-真正的好東西或是你的得意傑作都不肯賣給我!你知道我沒有那麼好的技術自己做,你割愛給我之後你還可以再做一架,為什麼對將近四十年的老朋友如此吝嗇呢?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台長: Master Che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