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08:59: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很挑嗎,我不覺得,我常常在降我心中的那把尺,只是天時地利人和總是無法配合.我挑其實別人更挑.
今天晚上去international week celebration,只是為了證明我還是有魅力的是嗎,真是賤的想法,我轉錯方向在自己的外表上,打扮光鮮亮麗並不代表我這個人,重點還是內在.要消滅自己內在的光芒不是件容易的事,偏偏我消滅自己到差不多的地步,我現在決定我不再降低自己的標準,該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會跟我在一起的不會錯過,會錯過的不必去強求,有緣的人自然天時地利人和會配合的好好的.
人人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該怎樣走只有自己知道,繞了一大圈之後,我還是會走到我自己的夢想天堂,只是快慢問題罷了.追求自己想的夢的.直到我的天堂在人間實現.

台長: Saggi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