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18:56: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蛛絲馬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不經意的說話,常常會把我的感覺洩漏出來.就像現在,明明已經是五點半,清晨五點半,我卻精神好得像超人一樣,不知道是那根筋燒壞了,那根筋一定很大條,燒得我該該叫,無法成眠,只能在明日報上做些發洩式的筆耕.
很努力把自己的情感控制在某一個程度之中,免得自己變成太過狂野浪漫,說實在,狂野浪漫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會死得比較快.現在呢,我的理性和感性就像兩隻脫疆的野馬,不受控制的狂奔而去,我竭盡所能地把自己放在加速的平衡點上,讓自己的心在狂風暴雨中不被情緒所淹沒摧毀.
不知道是要該高興還是要擔心,即將出現的人事物,叮叮噹噹的粉末登場,新的一章就這樣措手不及的來到,星期一星期二日子一樣過,只是心情大有不同,其中不同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囉.預告一個很棒的心情,一個很棒很棒的心情.呵呵...

台長: Saggi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