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0 10:10:45| 人氣2,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毛,今年聖誕節妳演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是我們家小妹妹就讀的幼稚園的年度盛事。

 

記得去年,關於聖誕節的表演活動,黃毛毛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麼,有個膾炙人口的故事(忘記了或是沒有參與到的朋友請先回顧這裡。沒有看過的一定要先看啦!http://mypaper.pchome.com.tw/hung/post/1323639740

 

 

轉演,一年過去,聖誕節又來了!

衛理幼稚園又張燈結綵地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每個班級也又開始如火如荼地學動作、配音樂、選服裝、練走位

 

經過了去年的「趴下」事件,

今年的阿毛儼然已經非常熟悉學校的這個氛圍和活動了。

我觀察著阿毛般上近日的排練活動越來越密集,

請家長配合準備的衣服,也已經從去年的黑衣黑裙變成今年白衣白褲了。

 

轉眼聖誕晚會就要到來了,

這一次,我又好奇地問了這個已經上小班、成為班上「1號」老鳥阿毛:

阿毛,妳們快要聖誕節表演了對不對?

對啊!」阿毛肯定地點點頭。

那妳這次演什麼?」(媽媽好期待喔~妳今年一定很知道自己的角色了!白衣白褲是小天使嗎?

 

阿毛一定是感受到媽媽的參與與期待,

聽到我這樣問,

她興高采烈地蹲下,然後伸出一隻腳,說:

 

 

 

 

 

我今年演蹲勾!

 

妳看,就像這樣,先蹲下,然後腳伸出來,往上勾。

蹲勾、蹲勾、蹲勾….

 

 

然後,這個小人兒就自顧自地在地上又蹲又勾的。

 

 

媽媽:「……………………………………..(趕快先忍住快要受不了的大笑….

 哇!是蹲勾耶!妳去年演趴下,今年演蹲勾耶!阿毛好棒!」

 

台長: 睡午覺的貓
人氣(2,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黃毛毛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嘴巴就是我的隨笑
此分類上一篇:毛語錄(聖誕應景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