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1:43:45| 人氣1,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每天上著八小時的班以後
獨處的時光顯得珍貴
過去大塊大塊 胡亂揮灑 隨意亂用的 早晨 午後 與晚間
如今變得很值錢
而我的終點費 則變得很賤…
(我媽媽在聽完我上班的時數與薪水的數目之後表示,
這種價錢簡直低得太羞辱人,
完全辜負了我花了好幾百萬拿回來的碩士學位…)

開始覺得能帶團體是一種幸福(雖然我三個月前才對士鈞說
我不喜歡帶團體!以後也不要接團體了!)
開始覺得電腦有些惹人厭(因為上班八小時都面對電腦)
開始有心情寫點東西放在新聞台
開始享受獨處…

不過
上班之後
也開始享受著早晨七點多 中興大學校園裡 輕柔涼爽的陽光下
瑜珈 太極 熱舞 健走的人群
早餐車的叫賣聲
空氣中火腿蛋的香味
在校園中走向教室的老師 與學生

那是一種安靜的味道
屬於早晨的安靜

而且
我終於趕得上台中的垃圾車了!
每天早上 當我踏著腳踏車
幽雅的騎過那個被我們恨了久、只在大清早經過我們家門口、
而我們永遠趕不上的垃圾車時
我心底總有一股莫名的快感與驕傲!!!
(同時再也不用罵胡志強了)

我的新生活
就此開始。



台長: 睡午覺的貓
人氣(1,5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平凡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變成兔子的貓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以後

蔡乂萍
姐~
你還記得我嗎
我找你找很很久了
請回mail給我
2009-06-29 17: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