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7:5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樓我來了!


  八月一日我去了一趟西門町(ㄊㄧㄥ)紅樓,為什麼呢?因為今天西門町(ㄊㄧㄥ)紅樓有一個2009圖畫創意大展。今天有好多圖文畫家在現場,很多圖文畫家因為都沒有露像過,所以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只知道小波及凹司釘啦~~。

我與小波的合照(天氣很熱,所以衣服都是汗,抱歉)

很厲害的凹司釘及他的賤豬三兄弟及搞笑狼
  進得西門町(ㄊㄧㄥ),要先介紹他的歷史,其實它在清朝時是一個市場,到了日治時間,將其擴大,因此在西元一九零八年擴建完成,由日本設計師近藤十郎設計,是為新起街市場,後改為紅樓戲院,又改為紅樓劇場,再改為現在的西門紅樓。

  今天的2009圖畫創意大展來了不少的圖文畫家,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奇怪,明明有大綿羊,但是竟沒有看到他的展示品耶!可能他太忙了吧?以上他們是誰?自己猜猜看吧!答對沒獎就是了!下回有這樣的活動,我還要再去看!因為真是太棒了!
  還沒去的,明天還有一天,時間是下午二點至晚上九點半!沒事,快去!

台長: 托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圖說畫語 |
此分類下一篇:馬家莊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介紹總統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