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12:48: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秋東京之旅--六本木Hil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本木ヒールス
起床後...與Giru連絡了一下,
確定大夥兒在大江戶線六本木出口會面...
哇哈哈!!今天就要到最近雜誌上常常介紹的六本木Hills!!...
真是令人期待!!...
一行人漫步到六本木Hills...
沿途看到了不少的人潮...
果然!!東京的著名景點就是不一樣!!
與好友K君,N君,Giru一起在B1的餐館吃飯...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的廁所!!
坐式馬桶還有自動沖洗屁屁的設備!!

然而,觀景台參觀的料金就要1500日圓...
與Giru一起打消了參觀的念頭...

到了回程途中,我與K君在新宿下車,
Giru與N君還要去錢湯洗澡...真是愛泡澡的人啊!!~~
同時因為K君隔天有事情,直到周五都很忙....
所以我與K君便在新宿車站互道再見..

晚上,與Giru與N君見面時,身旁出現了個好久不見的朋友--T君...
Giru與N君在往澡堂的電車上...與T君偶遇~~
世界真是小啊!!~~
大夥兒一起到一家BackDraft吃飯,喝酒,談天說地,真是開心!!...
這家店的老闆叫Masa...是個相當有名的人....
在Badi雜誌上,經常都可以看到他...
他也跟著我們閒聊,相當親切....
真是個相當優質的老闆呢!!...

在這個地方,地方雖小,不過卻是五臟俱全...
這就是日本人跟台灣人不同的地方吧!!
在這裡,就是東京人才有的聊天,唱歌時最大的享受吧!!

T君開車,載Ka君,N君,Giru君回家去....
我獨自一個人漫步回飯店.....
雖然來東京至今沒有啥豔遇...倒也是滿開心.....

今晚我的他已經抵達了北海道!!
我兩現在正站在同一個國土上!!
說著同一種語言~~~

台長: Katsuy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