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3:02:4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到底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看到那家號稱"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店,
推出人氣組合~~五月天拍攝的一系列五個新廣告,主打甜點幸福會社.

剛好我家附近都是這家便利店(我住十五巷,前面十三巷巷頭巷尾都是"它",
離家最近的捷運站回家的路上也是先經過家便利店...)

在便利店內的冷凍架旁放了這系列產品的DM,
在DM內有這麼一句話:
坐在忙碌前,躺在疲憊裡,站在奔波旁,趴在沈悶上.
每天上班,下班,開會,唸裡,考試,交際...
幸福到底在哪裡?

而這一系列五個廣告中,五月天的各成員各有一句台詞如下: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和自己聊天,也是一種幸福;
躲起來,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忘掉是是非非,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能哭,也是一種幸福.

我有一陣子特別會想,到底幸福對我而言是什麼?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那些被主打的甜點剛推出沒幾天,有一天下午我回家時候想到,
就去買了它的芒果布丁,還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忍不住打開來吃,
走在充滿陽光的路上,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p

而DM也有這麼一句:
X X 甜點幸福會社,
決心打造一個幸福時間
享用甜點的同時,幸福就在這裡.

沒錯,
對我而言,吃到好吃的甜點,
就是一種幸福~~
真的是會幸福到無論何時想到都會笑.

那你的幸福在哪裡呢?

台長: love and peac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