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36:51 |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自製優格的時間還沒到就要出門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真開心.優格機來嘍!

今天早上9:30就收到大樓伯伯送上來的包裹,不禁驚呼芳蓉和台灣郵政的效率真是好.迫不及待全拆了(我的效率不也賴,只差在公司無法製作,不然就100分了).

芳蓉,請問妳哦,如果今天晚上我7:00回家製作,明天約8:30要上班,這樣的時間應該夠吧?如果我上班前若還沒完成我是該繼續讓機器保溫還是拔掉插頭放到冰箱呢?

您好:
郵差伯伯…效率真的很嚇人…我也不知道是這麼快,我昨天是4:58分進郵局的,我以為會中午才送到了。

如果您早上就開始做,可能真的在下班優格就能收成了…
您是用塑罐的,晚上7點做的確是差不多夠12時小,
但是這兩天天氣較冷一點,擔心可能要14小時會較完美啦…

芳蓉會建議…早上出門插頭可以拔掉了…然後放進冰箱,晚上回來再吃…
或是,您就帶著那溫熱的優格出門…帶到公司再冰進冰箱…善用一下公司資料,中午您就能優格可以吃了,可以加點果醬調味,我擔心您第一次吃原味的會不習慣,不然…原味的就很棒了…

其實,您也可以在下午3-4點間在公司做,隔天到公司收成,早、午餐就有優格可以吃耶…這是我剛剛想到的,但這都是不好的示範啦…

總之,就是應該沒有問題的啦…現在只是挑選一個環境好、氣氛佳的地方享用天然養生的優格,吃剛後的杯子用水洗完,那個水還可以拿來洗臉,真的一點都不浪費喔~~~~

別理我…我大概是瘋了…

芳蓉,芳蓉,芳蓉,我跟妳說,我製作的優格大成功耶 我昨天下班前約7:00開始製作,今天九點到公司馬上就打開來看........好完美的作品.馬上去買了一瓶百香果醬來配,真是超完美組合希望我女兒也會喜歡... 謝謝妳

 

真的嗎?那真的是太好了…
您該不會真的是聽了我的建議,將製作好的優格,整罐夾帶到公司吧…
好帶嗎??帶整罐需要一點小小小的勇氣喔…
百香果醬啊…我還是堅持最愛「柚子醬」啦…這是芳蓉認為超完美的組合。
柚子的澀與優格的原味調合下…真的是人間美味喔…

如果是大朋友…芳蓉就不敢說啦…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但是小朋友,甜的一定有效…有會員說加巧克力粉味道很不一樣喔…也可以試試…

願   平安喜樂

台長: 芳蓉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