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01:25:30 |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蓉分享】芳蓉出院了!!謝謝你的愛真的很好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關心,芳蓉星期一上午就出院了…這段時間謝謝會員體諒與包容。

在骨折的期間因為什麼事也做不了,什麼也不想做…所以就讓自己放空。
利用這段時間將「謝謝你的愛」這部韓劇看完了,
我喜歡原文的名字「謝謝」,很廣義,很符合這部劇!

我不是乖小孩,所以看到不錯的戲,都會從最後一集看回去
但是謝謝你的愛我是從中段看的,害我邊看邊哭…
因為哭的很慘,所以暫時不打算從第一集看,等我再有連假時,再來重新看一次。
主題曲真的好聽,我的壞習慣,迷上韓劇時,就真的重覆聽這首歌…
現在也還在聽…真的好好聽喔…


這個劇本很有意義,可以讓人重新去思考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
我們從來就沒有高人一等,大家真的都是平等的,努力的生活著,
有時與會員聊到,我常說,「親人不一定是家人,家人不一定是親人」,
會員媽媽也常說我都講歪理…
因為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會彼此關係,會彼此擔心…
不一定要有血緣關係才是家人,只要我們彼此關心、體諒就是家人。
希望沒有看過這部韓劇的會員,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喔…這部戲真的滿發人深省的。
===========================================================

這幾天在醫院受到這家醫院的醫師與護理長和可愛的小護士們特別的照顧,也很謝謝他們。
當然也看到醫護人員辛苦的一方,芳蓉的表姐也護士,深深知道護士們人力有嚴種不足的地方…
只是還是覺得她們真的是很敬業,很感動。


幫我開刀的醫師,也是幫我媽媽開刀的醫師,問開刀會不會痛,
醫師說,像被蚊字叮到一樣,我弟幫我問傷口,說會有0.5公分的鋼釘外露,
鋼釘像鐵絲一樣細,叫我別擔心,但是我一進開刀房時,是從頭叫到尾,打麻藥時,根本就不是蚊字叮到好嗎?


我當下就喊了醫生騙人…醫生只告訴我,進開刀房怎麼叫都不會有人聽見,可以盡量叫,也說了,
難怪女生比較不會生病,痛就會叫,不會像男生一樣,明明很痛還是忍住了。
至少我們還可以開玩笑說,醫生平時沒事是不是都是在看醫龍還是仁醫的…
結果我們可愛的醫生說,他行醫多年有很多病名他都沒有聽過,叫我當看科幻片看過就算了…
因為是局部麻醉,我不斷聽見很像電鑽的聲音,那種很感覺我也覺得很可怕…
還有一些X光片,因為是紙張的,我要了一張留做紀念。


不過,雖然醫生欺騙我小小可愛的心,但是醫生人還是很好,
醫生幫我開完刀順便幫我推床進病房。每天也都會看到醫生來看我的小傷口。
我是在第三天才看到自己的傷口,換藥時,我都不敢看,但是我必須學著處理自己的傷口三個月
逼不得已還是得看一下,學習一下怎麼自行料理…就是在看到自己傷口時,才發現,醫生說的鐵絲與我認知的是不同的,根不不是絲鐵絲,是很粗的啦…
我以為是一般水電或是裝潢用的那一種,沒有想到是這麼粗的,
我忍不住跟小護士抱怨了一下,結果小護士說,醫生在開刀房用的鐵絲本來就是與外面看的不一樣,
粗細也有很大的落差,果真是隔行如隔山啊!!!總之,我就是又被騙了…
而且我一個半月後,還必須再做一次手術,將鋼釘取出來…
雖然醫生說不會太痛,但是我有先問小護士了…這次不會再被騙了,知道會痛就會有心理準備。
我是那種打針就會暈眩的人,很怕針的,所以對我來說,這種心理恐懼更可怕。

不過,幫我開刀的醫生真的是很好的人啦…
連星期六日也會看到醫生來尋房,其實我能感受到醫生視病如親的醫德。
其實醫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也是一份很辛苦的職業…
星期六日,如果不用門診,醫生有開刀的病患,都還會來看一下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也算是責任制的工作,如果沒有服務熱忱,一定也很辛苦的。


總之,我在台南署立醫院是受到很好的照顧的,覺得這家醫院真的算是不錯。
另外分享,我有二次骨折經驗了,真的是這方面的問題,第一時間千萬不要去國術館啦…
芳蓉的同學媽媽騎腳踏車與國中生對撞,三隻手指頭受傷就是去國術館,
後來前後居然花了一百多萬,手還是無法使力。
其實骨頭本來就會有癒合的能力,必須的固定後,就是採自然療法…自然就會好了。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觀念啦…
 台南有幾家大醫院,成大、奇美、台南署立醫院、台南市立醫院、新樓醫院,真的是可是適合養老的地方。
芳蓉很歡迎大家可以考慮移民來台南喔…
 ===========================================================================

台長: 芳蓉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