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01:09:49 |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蓉媽媽的開心農場,有洛神花、桑椹、秋葵、破布子、茄子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們家吃的菜都是我媽媽種的啦…
因為我外婆務農,從年輕做到老死,我媽剛好遺傳到我外婆,很會種東西啦 !


我家附近有二個社區型的開心農場,她就認養二個,每天就是去照顧她心愛的菜園,
不得不說,很了不起,連棚架、堆肥都會啦…


然後我爸和我媽也很努力做資源回收,努力的回收我們家自己製造出來的垃圾,
將一些廢電池,不要的光碟片等做分類,可以賣錢的就送給後巷做資源回收的老人家,讓他們多一些收入。
然後不能賣錢的,環保局有回收的,就去換培養土來讓種的菜長得更好。

和鄰居分工,每個人種一些不同的,大家來互換吃,過著以物易物的生活啦…

這樣也好,就當是運動,這樣年紀大的人才不會胡思亂想啦…
所以他最近因為和做麵包店的退休老闆娘一起種菜,
麵包店老闆娘教她怎麼做洛神花醬,就做來試吃,果真很美味。
所以就拿來加在優格上,味道又滿合的,所以就讓我媽可以更有成就感一下,
教一下大家怎麼來製作洛神花醬,現在分享是時機,大家可能沒有辦法自己種,
但是可以買得到新鮮的洛神花,DIY試試啦…

以上我媽媽的優點,我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媽會的我全部不會!
再次證明一件事,有萬能的媽媽就會有無能的小孩!我就活生生的例子之一。


 

台長: 芳蓉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