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0:59: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嫁女兒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所有女孩的心中應該都有這樣的一份期待吧!

在九月底參加了兩位大學同班同學的婚禮之後,才驚覺這樣的問題,好像已經不像從前那麼遙遠了。適婚年齡好像是一再被提起的話題。或許是因為過去,我和大男人的戀情一直是屬於地下化的吧!

他把我視為地下化或許是因為不想承受太多人的閒言閒語,他那個人向來做事低調(這是好聽的說法啦,實際上是有些神秘過頭,感覺上好像見不得人似的)。

我把他視為地下化,是針對我父母而言,我們認識五年多的今年暑假,我才終於承認大男人的存在。是因為我擔心我父母反對,我知道媽媽一直不希望我嫁到遠方,也不希望我跟年紀相差太多的男生在一起。而恰好,大男人家住高雄,比我大了八歲,剛好符合了這兩項。

今年的七月中,因為大男人要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去出差,我想說先將我的NB借他,看看在實際出差的經況下是不是需要用到NB。這是我第一次到他家裡去拜訪,跟他父母吃了飯,不過在飯局中只是很簡單的問候,我實在不瞭解他父母,我想他父母也不瞭解我吧。問題出在大男人竟然都不說話的耶,聽他妹妹說他在家裡也是這樣悶悶的。好怪唷!

八月底我要大男人將我的電腦帶回台北還給我,也趁機將他介紹給我爸媽,我們家吃飯就活絡多啦!大家很愉快的聊天,這一次大男人再次到台北來,我父母對他的印象不錯!(這還不是多虧我平時就多幫他講好話,讓爸爸知道大男人平日上班、晚上到阿姨開的安親班兼差、假日到爸媽的店裡去幫忙。)這兩次餐聚,大男人已經見過我叔叔、嬸嬸、舅舅、舅媽、三阿姨、姨丈;跟我四伯父、四伯母。我想我的家人們,目前應該都還蠻喜歡他的。

我最近很喜歡在網路上瀏覽別人的婚紗照。但我還不想結婚唷!我只是喜歡分享別人幸福的感覺而已啦。

我不知道我跟大男人是不是能夠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們,就像是家人,關心著彼此,希望彼此過得很好。我的愛情觀,從來就不像連續劇或愛情小說般轟轟烈烈,我就是喜歡像這樣,像家人般的淡淡情誼。

這是我要的幸福!

台長: 帶刺黑玫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