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3:19:07|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偵探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心靈偵探社 (前譯:笑看人生)

英文片名:I Heart Huckabees

北美上映日期:2004/10/01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類型:喜劇

導演:大衛羅素 David O. Russell(奪寶大作戰)

演員:傑森史瓦茲曼 Jason Schwartzman(都是愛情惹的禍)、裘德洛 Jude Law(冷山)、馬克華伯格 Mark Walberg(奪寶大作戰)、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靈魂的重量)、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讓愛自由)、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鋼琴教師)

英文官方網站:FoxSearchlight.com/Huckabees


劇情簡介:一對反傳統的偵探夫妻專門解決上門顧客的存在問題,那些只有在夜闌人靜時才會思索的人生意義,例如:面臨中年危機、我的一生一事無成、我的存在是個天大的錯誤、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等千奇百怪問題。

參考資料
http://www.truemovie.com/2004moviedata/IHeartHuckabees.htm

---------------------------------------------------------------------
存在意義...

好像是人都會想這個問題

每個人去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不同

而我們真的存在嘛??

迪卡兒說

”我思,故我在”

透過思考...以證明存在

因為我...所以存在??

人類應該是最複雜的一種動物吧

因為不但會思考...還會從懷疑與假設中尋找真正的答案

而電影裡的主角們..

也是因為懷疑著..所以找出存在的意義...

我覺得我說的矛盾了








台長: Left Handed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電影Talk about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Alfie-也許他的人生就好像我的人生

傻天氣
最近有部哈洛品特改編劇本的電影,
叫做非常衝突(SLEUTH),
是由裘德洛與米高肯恩所主演,
是改編1972年的同名作品,
還記得法國中尉的女人,
哈洛品特獨到的對比手法改編方式,
你一定會期待這部非常衝突喔!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www.newaction.com.tw/sleuth.htm
2008-01-07 15:3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