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7:20: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價飆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去加油ㄉ時候

突然發現汽油漲價ㄌ

會發現ㄉ原因是

原本我都固定機車加油4公升

我會準備好零錢

這樣比較方便

沒想到

這次居然多ㄌ四元

其實才ㄐ塊錢而已

但一公升多一元

我ㄉ大紅加滿要三.四十公升

真是可怕ㄉ數字

而大紅最近又一直生病

水箱漏水.動力方向盤怪怪ㄉ

算一算又要花好多錢

真是賠錢貨阿

有衝動想換新車

這次想換大黑

大紅是媽媽喜歡ㄉ顏色

不過又很少用到車

如果打算要換工作就應該會用到車吧

畢竟新店跟我住ㄉ地方還是有一段距離ㄉ

不過...............

我想換工作嗎

好深奧ㄉ問題喔

唉......

台長: Black J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