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6:00: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學開車--(3)混亂的三步曲,笨蛋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3.6.10 星期二 6pm)
「唉啊~~我怎麼每天都這麼趕啊?」今天家裡裝修終於用好了,跟老爹打掃清理忘了時間,梳洗後馬上往外衝,還沒有吃飯呢!看到路邊賣雞肉飯,下車叫了一碗狼吞虎嚥地,連賣飯阿姨都叫我吃慢點,最後一口吞下後又驅車往駕訓班衝。
-----------------------------------
(時間:2003.6.10 星期二 6:20pm)
「今天上路邊停車,要仔細看喔!」教練把車子移到最旁邊的場地,又口沫橫飛地說明角度邊線,他說話速度又快,我的反應還跟不上他,就常常有失神的狀態出現。「其實路邊停車、S彎道、倒車入庫都有相關連的技巧,也都比較複雜,但是搞清楚就沒問題了。」教練說的一派輕鬆,我倒覺得越來越擔心…果真!輪到我上場時,真是一塌糊塗。之後複習S彎道更糟,已經忘記該看哪一邊該轉哪一邊,連倒車入庫都忘了~~天啊!!我把三個項目搞混了。教練一臉驚訝,他一定在想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學生啊~~~最後自我檢討後的結果是我都不敢大膽地轉方向盤,該轉的時候不趕快轉時,車子就根本轉不過來。時間到下了車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啊!?平常反應不是都很快嗎?怎麼開車腦袋就不靈光了呢?回家後拿了哥哥收藏的小車,在紙上畫邊線;前面擺鏡子做練習,這樣克難的方式卻也漸漸地了解,一個晚上就利用這樣迷你的方式做複習,不懂的再問爸爸或哥哥,希望這麼做對實際上的駕駛有幫助啊~~~~

台長: Hu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