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8 10:38: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跳舞的時候

你在唱歌

我舞在你視覺以外的空間

而音樂卻揚在我的耳邊

我跳不開的

應該就是反響震起的痺醉



我認真屏吸

在腳尖與腳尖的距離間拿捏

但音符承受不起落足的重量

讓舞步永遠無法與調子銜接



我轉過身去的時候

你開始無言

在呼吸的起落間

是娓娓而去的音節



我以為

震過耳膜的空氣如拂過的風

在靜止的時刻不會存在



水過無痕

水滴石穿



最無法承受的重量在旋轉的腳尖

最輕盈的姿態在眼淚滑下的鼻尖



在舞不起的剎那

一輩子最想等待的是睡眠


台長: huigu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