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3:02:2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呆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打了電話去報名了
決定一個重大的日期 真的很難
但是 我卻只花了五分鐘就搞定一切
就在今天喝完牛奶的那煞那
拿出了護照 信用卡 就撥了電話 報名
往往一件非常簡單的事
因為我的害怕 而搞的非常複雜
之前的掙扎和逃避 真的很無謂



今天打去ets報名 因為台北和主辦單位為了一些鬼理由而不在合作
所以電話會直接接到馬來西亞辦事處
他們講的國語有廣東腔很妙 一直以為他們講的跟梁靜如一樣好
是我誤會太深了 對不起
更妙的是 跟我確認英文名字的拼法
我說 我的姓是yu, 名字是hui-chu
小姐說 我重複一次 yu 黑去ui chu
嗎ㄚ 黑去是什麼鬼
非常緊張地跟他說 恩 是helen的ㄟ去
小姐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 相當的陶醉
喔 我知道了是 hongkong的黑去
靠腰 我整個都快哭了
不愧是馬來西亞人 相當有國際觀 說出了hongkong
可見 helen在馬來西亞界算是小咖 不紅的那一類
誰可以告訴我 馬來西亞界紅的英文名是哪些
是mary嗎 還是vicky 應該是珍尼花吧
還好 那時候補習班老師有交我怎麼正確地說出字母的音
比如說 我的名字 全程以香港雨傘貫徹 算是相當的拉風
仔細看好摟
my name is hui-chu,yu
h as honkong
u as umbrella
i as icecream (這算可愛吧)

c as china(這很想改成cool, sounds cooler)
h as hongkong
u as umbrella

y as yellow
u as umbrealla

yeah..i'm Yellow Umbrella

台長: 魔術師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