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21: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 我第一次看到班上的女孩兒反映如此熱烈
好啦 我承認老師很迷人
從小念TAS 15歲去美國 在麻州念高中
申請HARVARD,Northwestern , STANDFORD PRE-MED都被錄取
後來主修心理學 難怪把女孩兒逗的羞羞羞
研究所念STANDFORD的MBA
也做過.COM 身價上千萬美金 這點可能需要打折
聽說又想念牙醫 在美加教書只是副業
喜歡汽車 飛機 和高爾夫
長相斯文 又ABC樣 說的笑話算流行
是怎樣 現在流行比完美就對了
馬的 上課一直跟老師打情罵俏
一問一答的 是老師的影友會就對了
花痴喔 要不要把老師作成TEE穿在身上
夠了吧
有上進的學生想多讀點書ㄟ
聽老師多講講小馬運輸 和噴射氣流的事阿
給我必嘴喔 停止發問
早到 就離老師很近 很屌
我輸了
但是 別忘了
老師有留他的HOTMAIL ACCOUNT
哈哈哈 你們慘了
我天天MAIL給老師
我有很多問題要老師
因為我打高爾夫 很久沒打了
所以要問老師揮杆的技巧
輸了吧!?
然後還要給老師可愛的圖案
無時無刻UPDATE
不好意思
我先偷跑

台長: 魔術師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