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2:10: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6 應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因為日本公司的董事長來..
所以就順便請我們一家人去吃晚餐...
我爸的同事先開車來載我們去他他們家等...
他先問我們這幾天去哪裡玩過了...
然後就帶我們走了一條景色比較好的路...
還放蔡依林的歌....@.@

其實就是沿著西湖邊走
經過蘇堤 楊公堤...
西湖真的很大ㄝ
反正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我不知道怎麼講啦
真希望就在那旁邊買一棟房子
那旁邊的飯店生意都很好..


重點是
那個同事的家...
根本就跟外國的房子一樣
是個別墅
超漂亮的
還有後花園
那個社區裡有網球場 游泳池之類的
那個社區的名字叫"桂花巷"...
聽名字就覺得很高級....~.~

晚上就到那個社區裡的一家叫"外婆家"的餐廳
也是滿高級的
叫了很多菜
也順便幫那個同事過生日
總經理又再次幫我們看手相面相
他說我和他的手相有點像
換工作的頻率會比較多 ....||
又把我的個性說了說
我媽說她一定是覺得我跟他個性很像
因為他一直觀察我....
驚驚....!!
難怪我爸說總經理很機車
也常說我很機車.....|||




明天要去上海囉...!!

台長: **Hop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