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3:18: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已經有了最終結論









親愛的
並不是路一定要走的如此坎坷
但這卻變成了必要的過程
很痛很傷很難熬
才會有所成長


我們該要慶幸的是
遇見了對的人 也堅定了信念
















聽著你說的
讓我覺得這次獲得的是更珍貴的體會
你的體會還有我的體會

我還是相信彼此是對方最好的避風港
就像你說的"歸屬感"


我總是在看著你成長
卻不左右你的想法
寶寶
人生雖然很難預料會有多長
在我們面前的一切仍屬未知數
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去體會去面對

但可以有你陪在身旁
我相信會更讓人感到堅定
也像你說的
那是從夢中醒過來的感覺

















現在我更可以確定
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
你也已經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並且決心要保護了

所以
我會等著你走向我
再次把我的手牽緊
好好的擁我在懷中


















把事情做好真的很簡單
但要把事情做對
還需要多一點勇氣
這也是要去學習跟面對的



就讓萊恩的心
給強尼更多扎實感更有勇氣























--
給我們不後悔且痛快的人生。

台長: 櫻小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終章 |
此分類下一篇:Ready?
此分類上一篇: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