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2:23:0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真的太害怕受傷害了
養成了倔強的個性


那些自以為是的堅強
也不知道究竟是用了多少的眼淚跟歲月
才建造出來的



當初跟小木偶說"快樂離我好遙遠"

如今
又把自己逼回去了那個角落




愛我有這麼困難嗎
是因為我太不任性了嗎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開不了口
所以才會永遠都當那個照顧別人的人吧





人的心上被劃了一刀
不是兩句好話就可以縫合的


而我的心
如今舊傷加上新傷
已經血肉糢糊的無法再去辨識真心了





畢竟人始終都是自私的不是嗎










--
我只剩下讀書跟成績可以讓我忘卻難過心傷。

台長: 櫻小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