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7:59: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雪遂後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姨丈和他姊姊一家出遊



宜蘭
(那林晏驕傲的家鄉)


隨著那長長的雪山隧道,不斷的廣播隧道安全注意事項


終於,看到前方的那道陽光

那是宜蘭的天空



我們到了,他們說的[地熱谷]

(可是那明明在北投啊?我不懂)



就是個偏僻的荒郊野外的,小溪




溫泉蛋、玉米、芋頭蕃薯

很不賴




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潑水、水槍、蜻蜓、蚱蜢、青蛙、烏龜






我的興致在五分鐘後,就抹滅了


我坐在石頭上

享受,溪水的清涼,夏風的熱情




誰知道,某個小朋友,玩的太瘋了

廖小凱


膝蓋被石頭刮了一道


姨丈背著他到醫院逢了,五針


我只能說,他很勇敢。





後來,去了某某廟

拜拜



然後,去吃飯


我的媽呀,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多人?

哪哪誰誰,不懂



吃超久的



後來又去某某某的家裡,唱歌,喝茶


小朋友,只能在房間看電視


換換愛、放羊的星星、十八禁不禁、黑糖馬奇朵

狂轉



全部播完了,大人們還不回家


拖到一點,我們才啟程,



累到,我已經不想講話,超想哭的,

全身黏搭搭,噁心死了


心情,頗受影響的



在車上,乎呼嚕嚕的大睡一覺

回家,我直衝房間,我的床



倒頭睡到了,今天的下午一點,然後,三點又跑去睡了

果然所謂,敖一天,三天都難補眠嚕


[瞎]

台長: 莘蒂*北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