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2:18:13|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體滿足之後的精神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你的嚐鮮
為了你口中的增添情趣
在你的lancer上
車站的女廁中
都留有我們軀體交纏的回憶
在驚訝於自己竟也能如此放浪形骸的同時
也悲傷於那種"你不想要可以直接說
但我不保證能有好臉色"的溫柔命令式口吻
你知道我不忍見你那失望的孩子表情
更明白我不願見到你雙腿間的剛硬
化為一抹失望至極

只是
在一次次的僵持下
在一次次的臣服中
在一次次的歡愉裡
似乎發現
自己內心的某些東西
正在快速的逃離自己的身體

這是我要的性愛關係嗎..
這是我深愛的你嗎?
為什麼只在乎身體的快樂
忘了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不想再為這方面的事情有所爭執
但是 不知為何
我心裡 竟泛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台長: 會唱歌的檸檬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