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0:51: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一早起來 賴了一下床
沒辦法 真的太累了
躺在床上 摸著床頭的手機
拿起來看了一下有沒有未接來電 
想起以前我總會打電話叫你起床
可是 你是那麼嗜睡的人
以前老是打電話打到自己在生悶氣
但是 聽到你剛睡醒的聲音 
氣 就這麼消失了

昨晚才從台中回來
三天的行程 刻意找了一天去集集
朋友很疑惑 不是去年年底才去過 怎麼又要去呢
給她的說詞是 我想再去一次 有了新的記憶 我就能忘了舊的記憶

是的 一剛開始我的的確確是這麼認為的
再去一次 說不定可以忘記我們同遊的回憶
只是 當車子緩緩的在綠色隧道裡行駛時

我發現 要忘記太難

一路走著走著 經過我們照相的地方
我們唯一一張兩人的合照就是在這裡拍的
經過朋友介紹好吃的小米麻糬攤 想到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堆麻糬要送人
到明新書院 想到我們一群人在這裡擲錢幣許願
在不知名的學校裡 我和你並肩走著

幾乎 我快要被回憶淹沒了

吃著小米麻糬 我發現它沒當初吃的那麼甜
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了嗎?

在車上和朋友分著吃 笑笑鬧鬧之間
一盒麻糬就這樣被分光了
回憶帶給我的沉重 似乎也變淡了些

看來 我還是需要更多時間去忘記你

台長: Habi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