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1:57: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最近好嗎? 
又寫了這封信給你 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一直期待著有天你會看到的可能

你知道嗎?
我最近很怕被人家問到『妳和他 還好嗎?』
好不好 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

沒有答案的結局 算不算好?

我想 現在覺得這樣的結局或許沒什麼不好
畢竟在南台灣的你 和在北台灣的我
究竟能有多少的交集呢?
或許你也不知道吧!

你總說 你不懂溫柔 不懂體貼
可是在我眼裡 你的溫柔和體貼是在不經意之間流露
那樣的你是最迷人的
記不記得 那片墾丁的星空
我還記得 那時候的我聽到你說從高雄去墾丁其實很遠
無奈的我只好打消想看星星的念頭
沒想到 你把我的那句話放在心上
我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只為了看到滿夜的星空
即使是在墾丁 冬天的風還是很冷
我被你擁在懷裡 你問我開心嗎?
我一臉燦爛的笑著對你說開心
你說 是因為看到星星開心吧
你不知道 我是感動的 感動著你把我那句話放在心上

回想起這段後 
我才想 這樣的分手會不會也是你的溫柔呢?
因為理由可能是我沒辦法接受的
也許你早我一步看到了我們兩個人的未來
所以你才會選擇用這樣的方法結束
你的溫柔 是保護我 還是傷了我?
這個問題 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現在的我 算是很好了
有一句話 我一直很想親口跟你說

真的很謝謝你曾經那樣的愛我
謝謝!

台長: Habi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